老爸生日~幾歲?哈哈忘了!噗~5月13日是老爸生日~至於老爸幾歲?ㄟ這個忘了哈哈~但老爸今天是濾桶快樂的~我是個感性的人~所以看老爸開心我也很開心(想哭的勒)老爸是個很有想法的爸爸~心情西裝好時是個好好先生~心情不好時哇勒臉很臭~老爸沒有不好~只是好賭了一點~讓我很頭痛~只希望燒烤老爸別為了賭~而忘了還有個家~全家福其實很久都沒拍了~多謝寶貝幫忙~有了久違的全家福~老訂做禮服爸老媽~好的時候很噁心~不好的時候像陌生人~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導火線每次都是"賭當鋪"~真是的~我發誓我這輩子恨死~"賭" "毒" "煙"~靠你們真是害人不淺~然借貸後又不償命~挖勒幹~看到全家一起~未來還有寶貝加入~真是很感心又開心呢~幸福很容易也很困信用貸款難~是需要關心跟經營吧~重點是!不要說我像我姊啦~我會瘋掉~我才不要向她~噁~~~~~~~~我的臉票貼越來越寬~越像我爸~哈哈~老爸生日快樂要乖嘿~手錶~8千紅包~想必你會很開心吧~大家看~還親西裝外套勒~這就是好的時候~你愛我..我愛妳~真是的~哈哈可愛的老爸老媽~我愛你(妳)們呢~誰叫我是你G2000(妳)們的兒子~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0acdt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