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工同酬禿頭上髮廊要半價嗎  實在是個有趣的問題我去看了公投結果 還有近八成的人贊成這八成的人是否本身都有點禿? 還是預測將來自己會受惠?贊成的理由是說 頭髮個人信貸少 所用的水  洗髮精也少 所以應減半可是 人工有沒有少? 美髮師為你服務的時間 應該沒減少吧?這個民主時代  人工價錢高於一切如果美髮師幫禿頭洗頭時間減少一半信用貸款  我贊成  否則被服務時間一樣我個人僅贊成 減個一兩成 如果禿頭可以優惠 同理 女生長髮洗頭 跟短髮的也應該不同價男生禿不禿  差距有限 ---以頭髮數而言女房屋二胎生長 短髮之間 洗髮精的耗費就可以是倍數的差距像我 頭髮蓋不住脖子  跟長髮披肩  甚至長及腰部的一比  可就真的要要求減價洗過了  吹乾的時間 也明顯房屋貸款的省電多了---忽然想到"節能減碳" 應該也要求大家剪短頭髮 ---同理可證 買衣服 像我這樣"嬌小可愛"的身材所穿衣服的布料明顯得少於高大個子的  所以衣服也應該按代償尺寸去修訂定價不然 我每次買衣服都很想買最大件的 (把剩下的剪下來  當抹布也好啊)鞋子也是 很明顯的 這社會"劫貧濟富" 用我們這裡多賺的 去補貼170模特兒身材的信用卡代償人愈想愈不甘心 數十年來我都當冤大頭 實在便宜了那些大塊頭的就像不同工 而要求同酬一樣不公平不平則鳴 我們"矮人族"應該一齊發出正義的怒吼了會吵的孩子有糖seo吃 我們一定要大聲吵吵 讓世界都聽得到滴水穿石 衣服省一些錢 鞋子也省一下 化妝品更可觀...如此下來 我當富婆的日子就指日可待了--小人心再起  我那個高個子老友關鍵字廣告楊姥姥 多年來都對我友善之至非常客氣 非常有禮 如今想起來一定是她早就知道這道理 內心對我愧疚有加 才表現那麼謙恭我如今才悟到 真是 個子小 腦容量也小  速度跟著關鍵字行銷慢沒關係 我至少我已經知道了  不枉此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0acdt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