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門宋江陣(中)進去順賢宮旁有一棟休息大廳這張是銖媽媽幫我們兩個合酒店打工拍可愛的宋江公仔還有媽祖公仔後面就是內門有名的順賢宮這個順賢宮佔燒烤地非常廣旁邊有早上表演過的宋江陣各種兵器旁邊服務台有供人拍照的宋吳哥窟江陣傳統服裝跟兵器我看到這個妹妹穿很可愛結果服務人員說這是供人免酒店經紀費拍照所以銖小妹要我也穿起來拍照我還擺招式喔特寫來一張換個姿勢再支票借款拍一張再換個兵器 今天讓我最記憶深刻的就是我穿那套宋江陣傳統服裝房屋買賣真是有趣的嘗試雖然沒看到宋江陣的表演不過穿著那套衣服讓我也能感受面膜到這個宋江的文化喔!待續~~ 若想對宋江陣有更住商房屋近一部的了解 請參考下面這個界上網站結婚 宋江陣文室內裝潢化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0acdt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